helimei

拆可以,逆不行

[梦间集/曦孤] [论坛体]被新一期节目气炸肺今天不来倒黑泥我就要圆寂了

*OOC预警!!紫薇抢镜!!曦月抢镜!!(是真的抢镜)
*一笔带过的其他CP是按TAG选的算受欢迎的CP,如果大家还是不能接受的话对不起
*切记切记文中的撕逼都是假的,我爱他们每一个~
*私设的无剑,再说一次OOC预警
*重设格式....lft还会吞空格吗?

  [论坛体]被新一期节目气炸肺今天不来倒黑泥我就要圆寂了

1L 楼主
干李良的,孤剑他为什么这么可爱???告诉我他小时候吃的是什么牌子的可爱我赶紧买给我小侄子去???
被吐槽涂黑指甲油很给很闷骚那里他还一脸懵逼,简直萌die了好吗?!还有无剑聚聚撩他,说他是长发欺骗无数少男心的背影杀手的时候,还是一副很是疑惑的表情说:“那是什么?是赞美吗?”呜哇孤剑你从天上来的吗?
......这个人是仙女!妈妈他是仙女啊!

2L ==
我还以为又是盐神家的人来抱怨被抢粉了,就你最会取标题^_^
[看到我的爱刀四十米了吗?它让你好好讲话.jpg]

3L ==
拜托你们不要每次出新一期都出来咆哮好吗?这期节目又怎么你了?我觉得蛮好好吗,新嘉宾绝情家的曦月孤剑挺不错的啊。
楼主你盐神家的?这么玻璃心。
[缺心眼破势多.jpg]

4L ==
[邓摇.jpg]二哥你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二哥,你好歹看看大哥的发言啊233333
前排出售  路人专用瓜  正言灵  逆言灵   防打脸霜 开光嘴 

5L ==
hhhhhhhhh你倒是看看主楼啊!
二哥:主楼?不存在的。
二哥:不好,这个楼主怎么是这个路子!

6L ==
一楼二楼怎么说话的?你对我们家有什么误解吗?什么玻璃心别瞎几把给我们家艹设定。
我看孤剑和紫薇关系不错啊。
[我建议你们刷刷牙再讲话.jpg]

7L ==
瞧瞧这大哥二哥,我有预感,紫薇家的人即将到达战场[有鳝的围笑.jpg]

8L ==
你(jiu)的(shi)预(shou)感(su)挺(tai)准(man)
已经来了

9L ==
你才盐你全家都盐,我请你表演原地玻璃心爆炸^_^

10L ==
楼主万万没想到,自己取了个这么套路的标题,还是没有逃过紫薇。人家只是想吹一吹孤剑小哥哥的23333对她好点啊233333

11L ==
楼上还是图样,娱乐区可是他家后花园好吗?!自家论坛玩腻了就可以来这里闲庭信步的那种后花园。

12L 楼主
喂你们什么情况,话题怎么被带到紫薇那了?回来啊!![尔康手.jpg]
听我说啊孤剑他超好的!!我可以吹他三天三夜!

13L ==
孤剑是新人,不像紫薇那么元老,会被紫薇抢走话题很正常吧?

14L ==
就你能耐,紫薇再怎么如日中天,他家也不能在别家楼里刷存在。就不会学学她们蒸煮的低调吗???
送你们一面锦旗不谢[逆天行道.jpg]

15L ==
佩服了楼上上的神逻辑,不关注节目里的新面孔,难道只死盯着圣火归一紫薇他们几个看哦。

16L ==
果然说到新人你们就看不见曦月了,曦月这种开朗型的如今是不吃香了吗?

17L ==
开朗的已经有绿竹了,而且曦月也不太算是开朗型的吧,你看他身上有傻气吗?没有。

18L ==
是人缘好吧。

19L
开盘了开盘了~~我赌一个浅思,曦月是白切黑。

20L ==
不赌还用赌吗?他绝对是白切黑,我打包票。

21L ==
楼主!我也觉得孤剑敲可爱的!!!我就喜欢他那个不想借梗但还是要努力接梗努力接梗但是接不到梗的样子[可爱,想日.jpg]

22L ==
我忍不住了我要说了,孤剑不应该是走禁欲男神风的吗,怎么一个两个都吹他可爱?

23L ==
233333333楼上也是耿直boy,遇到痴汉型男友粉(虽然都是妹子)就补药吃惊了2333333

24L 楼主
本来沉默又悲桑地看你们扯皮........

太鸡儿感动了居然有人正了楼!这位亲友要加个孤剑粉丝群吗(∗ᵒ̶̶̷̀ω˂̶́∗)੭₎₎̊₊♡群号:2759376435~~~专站也有gn建了呢~~小朋友快来玩~~

25L ==
woc速度啊!

26L ==
我假装看不见楼主突然变态起来的画风...
你现在就像停在妓院前的喜羊羊摇摇车.......

27L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喜羊羊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不要黑我初代男神啊混蛋!!
孤剑家(现在大概可以这么叫了)这效率真的可以和当初的紫薇家一比,一张帅脸就是娱乐圈通行证啊

28L ==
你又懂娱乐圈了(¬_¬)

29L ==
27你又懂娱乐圈了(´-ι_-`)
楼主专站地址丢个呗~
其实我觉得绝情这次出新人肯定是想推个CP的,介绍里说了他俩是发小来着?CP名我都想好了,曦孤。
这两个人真的是自带gay之气场,特别是孤剑,黑长直黑指甲油,脖子上的丝带单个的耳环,还有手臂上和腰间别的花.......

30L ==
又有人懂娱乐圈了?Õ_Õ
孤曦不服,听听曦月铃铛一样的笑声,他多可爱啊一定是受。

31L ==
[金铃索式鄙视.jpg],铃铛还行,怕不是杠铃吧,都忘了曦月的白切黑人设了吗?
他不是跟无剑说了喜欢喝酒的原因吗,“因为有人喝醉了会说出一些很有意思的话”,还一脸深邃的看着孤剑。无剑都能看出来他是在指孤剑好伐hhhhhh

32L ==
前面的注意一下你的措辞,什么叫我家无剑 都 能看出来?无剑是娱乐圈第一霸谁敢不服?!!

33L ==
排楼上,对于每家的CP粉来说,只要跟无剑大佬站同好,保准你家真主盖章,只要大佬萌了,拉郎也HE给你看。那可是个又会打助攻还会拆箭头的神话...

34L ==
喝喝腐女下场了,厉害厉害

来握个爪,我是腐男。

35L ==
刚想撕楼上,幸好手慢
麻麻你看这个人真的好清纯好不做作耶,和标题党楼主一~点~也~不~一~样~
说到月老无剑,犹记当年饭圈紫金铃横行,神仙无剑大手一挥:“朕萌绿金!!!他们是真爱!!!”随后绿金开始疯狂同框同台。
无剑:我有一双善于发现真爱的眼睛,还会打神助攻
那时候我家紫薇还发微博说:“原来你们比较喜欢我和别人在一起吗?”
不老公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说不萌我就不萌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看我看我快点跟我结婚啊啊啊!!!!

36L ==
[别开炮,是友军.jpg]hhhhhhhhhhhh
排楼上是的那条围脖苏爆了我家紫薇不和别家搞箭头是多么幸福!!!!!
老公请正面上我!!不行的话背面左面右面360°我都没问题啊啊啊啊啊啊!!!

37L ==
紫薇家的冷静,看到圣火了吗,感受到隐隐的酸臭了吗?别催眠了
这年头的一个个都出柜了,娱乐圈第一霸还是个腐的,谁敢奈何她们腐女啊?不是自找打脸吗......
[抱紧我的直男君子剑不说话.jpg]

38L ==
哦哦哦那里我记得,无剑大佬不是还吐槽说:“讲点道理,孤剑他不是在修仙吗,怎么还和你喝酒?!”
然而曦月还在装:“我没有说是他啊,无剑前辈不要乱猜嘛。”
hhhhhhhh你看这个人哦hhhhhhh

39L ==
噫。我是38
好像发太晚了。

40L ==
不,我不是38我是39

41L ==
hhhhhhhhhh笑死

42L ==
年轻人好好的不要进行这么深刻的检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该检讨的是你的手速,在CP党和紫薇家gn下场前就要发啊!!你看现在多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3L 楼主
大概在这个论坛里正常人讲话会有延迟的吧.....
ballball你们,别这么冲了好吗......
看到萌新一个个那么温油,我个老人开楼就开始吞了TNT讲话(.....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真是萌新)
你们撕来撕去也就是紫薇家撕金铃家,金铃家撕无剑家,无剑家撕紫薇家好吗?(所以还是不懂无剑家和紫薇家什么仇

44L ==
233333333333楼主死心吧,你又不是什么生活版情感版那些属性可爱的小朋友,只是一个会咆哮体的迷妹而已,这个论坛里的一票怪阿姨并不想调戏你嘻嘻

45L ==
上面厉害,地图炮连着自己一起打[爽吗.jpg]

46L ==
神他妈一票怪阿姨你这么说就不能忍了........................TM眼里有没有我们男同胞??!!

47L ==
楼主我支持你!!孤剑他好帅啊~我看见下期预告里他和紫薇分到里一组!!!炒鸡养眼啊有没有?!!![帅到炸裂.jpg]
不过预告里那个神秘声音到底是谁的?我怎么感觉又像孤剑又像紫薇的?

48L ==
是说那句
“你怎么总是这样?”听着有点幽幽的,感觉是紫薇啊,孤剑音色虽然也比较低沉,但是他这么天然说不出这种哀怨的话吧?

49L ==
楼上上的画风是楼主那学的嘛?这么激情澎湃啊~~~

50L ==
你别打这个小波浪好叭,吓着人家怎么办?

51L ==
我来说一句,无剑家某些粉是因为紫薇常驻微博热搜才看我家不顺眼的,比如我闺蜜
还没擂她一拳是我脾气好^_^
顺便,记得遇到萌新要委婉的转变画风,前面几个简直不要太明显...

52L ==
那句啊,语气是挺像,不过紫薇不像是说这样的话的人啊?圣火也没有什么让他无奈的事吧?倒是孤剑,他就很有可能对曦月说这句话啊,毕竟他们两个的生活习性交集是∅(除了都爱在手臂上绑一朵小发发

53L ==
我已一个正牌紫薇女友的身份+声控告诉你,那绝对是我家紫薇的声音(•́ω•̀ ٥)

54L ==
fnndp,多大脸来战!

55L ==
fnndp紫薇真爱粉才知道,他根本不会说这样的话(像我

56L ==
女友粉冷茎啊你们家好喜欢内部撕逼(ー_ー)!!

57L ==
反正后天就周五就知道了,你们急什么急,现在就猜不怕被打脸吗?

算了反正前排有防打脸霜,我赌是孤剑^_^

58L ==
hhhhh押上我的键盘,孤剑

59L ==
要你的键盘干嘛啊?用来直播吃它?23333
我赌200金叶,绝对紫薇

60L ==
woc大手笔

61L 楼主
你们知不知道.....这论坛新增了个赌盘系统.......就是用账号上的浅思深念和金叶支付的那种.......
要赌的话我就开了.....

62L ==
这样啊,那我去二刷了,舔舔我孤剑小哥哥的美颜,你们接着玩叭~

63L ==
啊我妈买了个瓜回来叫我去吃,你们接着玩叭~

64L ==
不要怂得这么直白好吗?

楼主别开,怕自己管不住自己的手(இωஇ )

65L 楼主
就服你们,我也去四刷了。

66L ==
我的妈四刷还行哈哈哈怕不是能刷到猝死[滑稽],楼主你看我的楼层,送你~

67L 楼主
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我要疯了,怎么越看越觉得曦月和孤剑在暗搓搓的给啊。
曦月不是没有完成那个心愿任务吗(虽然我没觉得归一那个想喝柠檬茶的心愿有多重要...),倒是买了几瓶啤酒回来,就是圣火疯狂点赞的那几瓶(简直是广告植入)重点来了,连待在一个冰柜里的柠檬茶都懒得买,你还买了一罐茶叶?具体是什么茶就看不清了,但是,你居然还买了一 罐 茶 叶??你看见归一悲伤的眼神了吗233333而且这罐茶叶显然和那个便利店不是一档的逼格嘛!
曦月还理直气壮:“哦呀,没办法嘛,谁让孤剑死活不喝酒,我也是无奈才买了茶叶的。”
无奈???我看着你的脸这么没觉着你有多无奈啊?!

68L ==
港真,那声哦呀真是苏到我了嘤嘤嘤

69L ==
于是接下来我们观看了节目《畅饮XX啤酒:真男人的夜话》

70L ==
孤剑:冷漠凄清又惆怅
hhhhhhhhhh

71L ==
对对对当时圣火男神还很关心地问孤剑去哪了(他真好,我爱他一辈子)
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曦月就很调皮的说:“不用担心啊圣火大哥,孤剑在例行修仙,他跟我说了,今天晚上就可以突破金丹期。”
不是,你怎么这么会演啊??

72L ==
这里简直了简直了!!!!我真是笑到肚子痛,特别是看到曦月装破那里23333333把原话发一下↓↓↓
真武:真的吗?据说如今这种功法在青年男女中饱受推崇,但我听闻修仙是要夜间进行,缺少强大毅力的人是不能有所成就的,多数人勉力修到元婴期已属不易。失败者只会满脸黑气,而功成者截然不同,神清气爽。莫非孤剑某位大能?
曦月:(怎么回事啊这人??原本不是挺正经的吗?你怎么懂这么多难道真的有这个邪教吗?糟糕,演破了!)啊,大概吧,真武前辈明天可以去问问他......

73L ==
我已经能猜到明天孤剑的表情了,要么是[mdzz.jpg]要么就是[他在说什么???.jpg]

74L ==
???怎么回事这个气氛不对啊?为什么真的一本正经地讨论起来了??来啊扯皮啊!

75L ==
死心吧没人扯皮的,原本楼里那些紫薇家的和无剑家的人都出楼战了,拉都拉不回,全都替天行道去了。据说是因为这一期节目分组的时候紫薇选了归一。
明明无剑不在紫薇选择范围内,他们只是想找个理由对吹撕逼而已......

76L 楼主
太好了!![狂喜乱舞.jpg](楼里人少我的手速就跟得上了TvT)x

77L ==
怜爱你一秒哈哈哈手速硬伤

78L ==
楼主快去节目官网!新预告发布了!!

79L ==
这么激动干啥,周三播出新预告不是既定套路吗?

80L ==
唔嗯不说了,我要去看了。


TBC(?)
无剑:我想碎哪个碎哪个,想让谁谁组队就是谁谁组队,我是玩家我骄傲
没表情包的原因是我的手机文档不能上图......我手输的那些表情包全是我爱用的(◦˙▽˙◦)

评论(6)

热度(126)